喜报!吉林省8人5集体获全国表彰

日前,全国妇联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评选出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30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199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其中,吉林省1人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7人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5个集体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
吉林省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名单
张宝艳 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理事长
吉林省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人员名单
徐红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胃肠内科暨内镜中心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管延丽 吉林省柳俐粮食有限公司董事长
管丽辉 吉林鑫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于砚华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就业服务局副局长
谷凤杰 吉林省敦化市大石头镇三道河子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李晓静 吉林日报社科教卫部记者
张超凡 吉林省超凡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
吉林省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名单
吉林省长春市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
吉林省吉林市妇联托幼中心
四平诺雅口腔医院
国家税务总局东丰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
吉林省白山市合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与此同时,省妇联号召广大妇女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坚守本职岗位,弘扬“四自”精神,不懈拼搏进取,立足新发展阶段,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吉林日报全媒体 记者:王超 编辑:吕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