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6000余人!富阳春季最大型招聘会来了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何晟 通讯员 杨广 汪艾鹭

一个消息请大家关注:2021年富阳区春季大型人力资源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本周六会在区体育中心举办。

作为富阳春季最大型的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涵盖信息技术、能源环保、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教育培训等行业,有富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富春江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富冶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日月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海正药业(杭州)有限公司、浙江三方控制阀股份有限公司等20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招聘需求达6000余人。

招聘会时间为3月6日(本周六)8:30—15:00,地址为体育中心田径场(体育馆路122号)。

因体育中心周边停车区域较少,建议广大应聘人员乘坐公交出行。可乘坐601路、603路、605路、608路、612路、615路、640路、648路公交至区体育中心站下车,或乘坐607路、609路、617路、624路、625路公交至文教西苑站下车,也可以乘坐607路、609路、610路公交至体育馆路田园路口站下车。因体育中心场馆改造升级,参加招聘会统一由体育中心田径场东、南、西门进入。

需要注意的是,因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统一测量体温且合格后,出示杭州健康码绿码入场;非绿码和体温超过37.3摄氏度的,谢绝入内。进场后,应聘展位实施一人一接待,面试者排队等候间距不少于1米,不要扎堆聚集。如果是来自疫情风险等级较高区域的人员,需先行前往医院做好核酸检测。

另外,本周五上午9:30,“乐业富阳、职等你来”直播云招聘第三期将如期举行,参与直播的企业有浙江华达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科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星辰三比齿科器材有限公司、浙江飞旋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带来机修工、外贸业务员、工程师、普工、销售、人事专员等45个岗位,需求人数达260余人。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