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小学开展疫情防控疏散演练活动

百姓生活讯为了落实上级的防疫相关要求,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提高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3月3日,大同小学进行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帮助师生熟悉疫情防控流程,保障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演练中,由二年级四班的同学模拟发热应急处置环节,学生出现体温异常,现场的值班老师带到一旁进行第二次体温测量,如果还是异常,及时通知校医,由学校校医带到校门旁的隔离室进行检测和详细询问。

当班老师将其余学生带离教室,同时,学校保洁人员对教室进行消毒。

按照防控应急处理流程,层层把好防控关口,做到早发现、早处理,确保开学后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环节的有序监管、有章可循。

苏校长再次强调:全校全体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各个岗位人员的安全防控责任必须落实到位,杜绝疫情防控一阵风的现象,确保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顺利开展教育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