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哲透露训练赛三巨头是AG,es和GK,hero也就B组水平

KPL春季赛季前赛马上就要开打了,这也是KPL历史上第一次季前赛。因为赛制的改革,比赛会更加精彩,强弱队可能再也没有相互交手的机会了,而强队有更多的比赛可打,也就有更大的曝光度,弱队的日子就更加不好过了。Hero久竞的主教练久哲最近直播的时候分析了一波大名单和训练赛情况,他表示成都AG超玩会,武汉estarpro和佛山GK是目前的训练赛三巨头,还开玩笑说自己的Hero被吊打。

久哲和尘夏两个人用说相声的形式分析了每支队伍的大名单情况,谈到成都AG超玩会的时候,久哲表示AG休赛期斥资千万引进了野王初晨,也是这次转会市场上唯一一个千万级别的打野选手,新赛季肯定是要有所作为的。并且AG超玩会的新五人组磨合情况很好,训练赛是T0级别,虽然说训练赛不能直接代表比赛成绩,但最起码可以说明初晨已经融入了AG的体系。

另外训练赛发挥比较好的就是武汉estarpro,estar上个赛季在老林的带领下前半段打得很不错,但后面因为种种原因出现衰退。休赛期老林离职之后,SK和770加入了,不少人都在开玩笑说SK又要接老林的盘。不可否认的是,SK本身就是一位有实力的教练,久哲一直也非常认可SK,上次久哲直播的时候“坑”了SK一回,但心里还是很认可他的。

另外一个比较冷门的就是佛山GK,GK训练赛强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早在上个赛季的时候,GK主教练花楼就说过,他们的训练赛只要不想输基本上就不会输,语气非常凡尔赛。但到了赛场上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GK上个赛季前半段打得非常差,后半段才开始强势反弹。这个赛季的赛制对于弱队不太友好,如果崛起比较慢的话可能就没机会了,所以GK必须要把训练赛的状态尽早发挥出来。

在谈到自己的队伍Hero久竞的时候,久哲突然变得谦虚了。他表示Hero都是一群新人,经验不足,得让他们去B组历练一下。Hero最近的训练赛确实不算太好,和冬冠时期的状态相比有一定下滑,不过肯定没有久哲说得这么夸张,正常的话还是能进S组的。

个人观点

根据久哲的情报来看,AG超玩会,estarpro和佛山GK在训练赛中发挥得都很好,都有机会进入S组。不过AG,GK,Hero久竞和DYG都在同一个分组,只有三支队伍能拿到第一次S组的名额,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久哲认为新赛制会让比赛变得更加好看,季前赛过后,常规赛势均力敌的比赛会变多,一边倒的局面会减少。当然对于战队的要求也更高了,如果一直在B组的话,会越来越没有存在感吧。

大家有没有看久哲分析新赛季呢?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