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会议

3月3日,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会议,旗县区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工作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旗县区参会人员对巴彦淖尔市级普查方案进行了学习,并对方案进行了讨论,为完善市级普查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并对近期普查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讨论结束后,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平对全市普查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王平强调,普查工作重点要把握好三大清单,让普查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快速高质量的完成。王平指出,一是任务清单,明确各级各部门普查任务,保障普查不漏项。二是预算清单,各级普查部门要会同财政部门提早研究,积极安排,确保普查资金及时足额到位。三是责任清单,责任到人,制定切实可行的责任追究制度,保障普查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本次普查工作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对普查工作高昂的积极性和对完成普查工作的信心,为全市普查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基础。
(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