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县:庆祝“三八”妇女节 表彰优秀“半边天”

图片
3月4日,在第111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洛川县举行庆“三八”优秀女性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竹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丽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军民、羽谦,县政协副主席马文林出席会议。全县镇街、便民(城市社区)服务中心、县直各党委及部门单位妇联主席、副主席及全县各界优秀女性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县妇联主要负责人给全县妇女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会议分别对16个荣获“优秀妇女工作者”先进个人、25个“巾帼建功”标兵称号、10个“乡村振兴”致富女能手、2020年度妇联工作“优秀单位”和30个“五美庭院”进行了表彰。部分“三八红旗手”分享了自己的感人事迹。
图片
高竹莲对近年来全县各级妇联组织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提高服务质量做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全县广大妇女要在不断地学习中增长才干,坚持用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来充实自己,努力掌握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过硬本领。以实干的精神投身工作岗位,为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创造新业绩;传播文明,弘扬新风尚,提升个人品德,引领家庭美德,在弘扬新时代新风尚中展现巾帼风采。
END
总 监 | 杨 帆
监 制 | 井北斗
编 辑 | 贺海霞
制 作 | 党 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