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苗子,是不是你家孩子

为孩子增加课外活动,

为射箭发现好苗子,

为东兴区培养人才……

啥子事,好处太多了吧!

▽▽▽

近日,东兴区体校将现代竞技体育射箭运动带到十三小高新校区。活动现场,小编看到,运动员们将整个射箭运动的站姿、射箭姿态、弓箭的组成向同学们一一介绍。

此次活动还在学校设置训练场地,使同学们产生对射箭运动的兴趣,让学生增强体质,让学生全面发展。正为同学们讲解演示的运动员谢远政,从小学开始训练射箭,今年已经是第11个年头,取得四川省第十三届省运会射箭比赛奥林匹克男子个人淘汰赛第五名,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男子个人淘汰赛第二名。

据悉,此次东兴区体校将射箭运动带进到校园以后,将丰富学校的大课间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运动技能,选拔射箭苗子为上级输送,为内江市培养出优秀运动人才,为国家、为家乡增光添彩。也增强了体教结合,让学生德、育全面发展,以享受乐趣、锤炼意志、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此次射箭项目进入十三小高新校区以后,东兴区业余体育学校还会将射击、射箭运动项目推广到我区其它中小学校。

文 稿:张宇驰

图 片:张宇驰

编 辑:谢晓明 杨 祥 马 瑜

责 编:逄大海

编 审:吉方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