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对话青春”活动太火爆 超过70名女性“晒”青春

琅琊新闻网3月4日讯(临报融媒记者付茜 褚菲菲)自临报集团“在临沂+”融媒中心启动“你好,18岁的我”三八节主题活动启动以来,大家参与热情持续高涨,报名火爆。经过3天征集,已70余位女性朋友报名“晒”青春,但由于礼品有限,活动于4日下午5点截止,所征集到的老旧照片及灵魂对话将陆续进行展示。
18岁是一个有魔力的年纪,勇敢、冲动、好奇、奋斗、探索……几乎所有属于青春的绚丽颜色都会在18岁这段人生美好岁月中上演。市民董巧连最想对18岁的自己说,多爱自己一些,天天开心,保养好身体,未来的生活会更完美;市民周彦廷想对18岁自己说的,要多陪陪爱你的爸妈,要好好珍惜那三两个好友,要照顾好你那挑剔的胃和爱笑的眼……
目前征集到的70余份灵魂对话,个个内容丰富,情感真挚,有希冀,有祝福,更有嘱托,充分表达了她们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70余副旧照片更是带人穿梭时空,回顾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它们的主人来自我市的各行各业,有医护人员、有人民教师、有公安干警、也有园林环保战士,更有基层街道、社区、物业管理人员等,这次活动给了她们一次缅怀青春、致敬青春的宝贵机会。
采访中,不少女性朋友表示,青春很美好,但时间不会倒流,我们能做的就是鼓励那个18岁的她心怀梦想,大胆勇敢向前走,尽自己最大努力活成想要的模样,把最好的自己送给自己。
随后,临报融媒记者将对征集到的对话和照片进行整理,经筛选符合征集要求并且刊发选用的,均可获得一份由三维集团提供的价值65元的五贤斋高端素肉“零食大礼包”。
本活动由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在临沂+”融媒中心承办、山东三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赞助。山东三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山东三维油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9年8月成立,隶属于临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大豆加工、休闲食品、建设工程、商业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国有企业。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集团始终坚持绿色、规范、可持续发展,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清真食品HALAL认证、ISO22000和FSSC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评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荣誉称号,三维商标被省工商局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
图片
图片
姓名:薄磊
年龄:60岁
对话青春:18岁的你,一切都那么美好,父母、兄弟姐妹都在身边,每天除了上学,就是帮家里干活,但因为排行家中老二,凡事都有姐姐在前面顶着,相比之下,你清闲得多一些。
这个年代虽然日子不富裕,但父母的疼爱却一点也不会减少。最想对你说的还是,大姐付出太多,你要多帮帮家里,替姐姐分担一些家庭的责任,更懂事儿一点,好好照顾父母,未来日子会越过越好的。
图片
图片
姓名:冯兰
年龄:57岁
对话青春:18岁,你正在上高中,最大的梦想就是考一所自己心仪的大学。结果参加了一次招工考试就走进了工厂,那个年代工作热情都很高,在厂里面也干的非常出色。未来的生活很安稳,虽然平淡但不乏幸福与感动,晚年更是儿孙满堂。岁月静好,这就是最大的幸福。
图片
图片
姓名:刘梅云
年龄:57岁
对话青春:我想对18岁的自己说,爱自己,爱家人,做自己喜欢的事,充实自己,把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把眼前的事情做到极致,以后该有的都会有的。还要偷偷告诉你,你以后会有一个特别漂亮可爱善良的女儿,她在未来等着你。
图片
图片
姓名:胡顺玲
年龄:58岁
对话青春:18岁的你,高中毕业后去村里任民办教师,面对低矮简陋的教室,20多个活泼可爱的孩子,意志坚定满怀希望,决心在三尺讲台上洒下热血,迎接未来……
后来你走进了婚姻,懵懵懂懂地做了母亲,马马虎虎养活儿女,兢兢业业工作。学习 、进修、拿文凭,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对工作问心无愧,对家庭对儿女却留有许多遗憾。想对你说要学会平衡工作和生活,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要学会劳逸结合,更要多一点时间陪伴家人。
人活着,就是不断付出爱的过程,特别是像你,嫁给一名军人,更意味着付出,更要有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余生只希望保持健康的身心状态,为家人的平安幸福出点力,过好每一天!
图片
图片
姓名:姚朋英
年龄:53岁
对话青春:18岁的青春美的像花儿,你要珍惜这段时光,保持好的心态,就会青春不老,时光不散。未来,你的生活非常幸福美满,一双儿女都很出息,一点不让你操心。无论时光如何变迁,你都一样美丽。
图片
图片
姓名:郑成英
年龄:59岁
对话青春:过去已去,未来已来,希望18岁的你能够牢记,与时光握手,与岁月言和,幸福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