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只靠琼斯单点开花?半场爆砍25+9+5,CBA状元锋芒完全被压住

CBA常规赛第41轮的比赛还在继续进行,晚间上演的一场焦点大战自然是浙江稠州和东北虎吉林队之间的较量了,目前的积分榜上,浙江稠州以28胜8负排在第3,在不敌新疆之后,大胜同曦,近5轮豪取4胜1负的成绩,火力还是不减,队内黄金双枪加王奕博、陆文博的作用明显;而吉林队已经2连败在手上,需要及时止颓,上一战不敌山西就能看出球队问题,太依赖琼斯!

首节比赛,两边开场阶段打得十分胶着,浙江这边张大宇、兰兹博格和陆文博纷纷开张,其中陆文博的状态实在不错啊,上场打了8分钟能砍下8分,2记3分入袋效率也挺高的,关键对琼斯的盯防非常到位。不过吴前似乎有点难受,一方面被盯得比较紧,出手次数不算多,另一方面还是在找感觉,打了8分钟下去休息了,3投0中......

再看吉林这边呢?琼斯自然是整支球队的进攻核心,单节打满,琼斯砍下13分6板,他居然有11次出手啊,可见队友们对琼斯比较信任,说不好听的就是依赖了。不过看看吉林这边的数据吧,李安2投1中算好的,张彪4投1中,崔晋铭6投2中,姜宇星2投0中,丁皓然3投0中......不靠琼斯靠谁呢?

首节结束,浙江27-26领先1分,上一场发挥不错的姜伟泽最后时刻被换上,立刻就是一记3分,看起来是延续手感啦。值得一提的是,CBA状元出身的姜宇星,也不知道最近咋了,状态有些低迷,单节2投0中,个人能力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啊。

第二节比赛,两支球队还是在相互攻防转换,比分你来我往,都没有说立刻将领先优势扩大的,官方暂停时,浙江37-38落后吉林1分,刘维伟指导安排吴前回到场上,可惜还是没取得太好的效果,面对琼斯的快下造2+1,浙江队很难受。吉林一波5-0的小高潮出来之后,刘维伟指导被迫叫停比赛,表情看起来已经不开心了。果然在场边骂人了,似乎是在骂刘泽一。

此时看了一眼数据,琼斯16投9中,已经拿到了23分。回到比赛,立刻又造了陆文博犯规,浙江稠州队内想要找个人盯防他还真有点困难,就看着他疯狂输出+造犯规,姜宇星的锋芒可能真是被琼斯给盖住了。

回到比赛,姜宇星终于上篮得分了,不过还是琼斯的助攻,琼斯是能得分能突破,能抢篮板可以助攻,刘维伟指导又叫了个暂停,语气十分激动。浙江队面对琼斯这单点,不防是不可能的,但是要么防不住,要么就是犯规让琼斯上罚球线......半场结束,吉林54-54战平浙江。

针尖对麦芒的比赛,十分精彩。不过这样打下去,浙江会慢慢占据优势的,吉林只靠琼斯完全不够!尽管琼斯半场爆砍25分9篮板5助攻,但随着时间推移,他体能下降怎么办?其他人不站出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