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战争中:最怕卫星被击落,忌惮发生核大战

美国,就是太贪心了,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大洋洲全球就5个大洲,美国似乎都要插足,军事基地遍布全球,成为全球的霸主,可谓贪心不足“蛇吞象”。

都进入21世纪了,美国仍然做着征服全球的美梦,阿富汗、叙利亚等,尽管被美国军事占领了,但打小小的治安战,路边炸弹、土制火箭弹袭击,就让美国大兵损兵折将。

伊拉克议会已经对驻扎在其境内的所有外国军队下逐客令了,但美国却仍然赖着不肯挪窝,说是要伊拉克支付美国修建是数十亿美元漂亮的军营,才会从伊拉克撤军,美国流氓无赖到这个程度,也算是让世界大开眼界了。

打常规战争,美国最怕其天际卫星系统被摧毁,其各来导弹、精确制导炸弹,警戒、通讯、数据链、电子战系统等,过分依赖天际卫星,成了其最大软勒。

俄罗斯军方,早就认识到了美军打常规战争最大的软勒,那就是太过于依赖卫星,战时用反卫星导弹,摧毁其部署的GPS卫星导航系统,就让美军装备的各类导弹和精确制导炸弹,丧失了打击的目标,似无头苍蝇一般乱窜了。

美军打常规战中的一大软勒,早就被俄罗斯军方锁定,俄罗斯被爆早研发了一系列反卫星武器,并且已经投入实战部署,形成了作战体系。

此举,就意味着美国GPS卫星导航系统,这一打常规战中的最大软肋,已被俄罗斯这般具备摧毁天际卫星的大国所牢牢锁定,一旦开战将瞬间被摧毁,是俄罗斯真正的杀手锏。

此外,美国最怕对手拥有核武器,怕和对手打核战争,也是美国的一大软勒,由于俄罗斯拥有不亚于美国甚至在其之上的核弹头包括运载核弹头的战略轰炸机、战略导弹核潜艇、远程运载火箭等核弹头的运载工具,因此,美国惧怕和俄罗斯打核战争,具备了对等毁灭的能力。

因此,美国就发展了爆炸当量在1万吨以下的小型核弹头,声称其爆炸威力与常规弹头相差不大,就是用来对付俄罗斯的。

俄罗斯由于国力衰退的原因的,不可能与美国在中导和核弹头小型化方面,与美国展开一系列的军备竞赛,对于美国企图将核弹小型化企图,予以非常强烈的回击,一旦美国对俄罗斯动用小型核弹头,视作对俄罗斯的核打击,俄罗斯将用大当量的热核弹头予以还击。

言下之意,美国用1万吨以下的小型核弹攻打俄罗斯,美国就要准备要与俄罗斯同归于尽的准备,俄罗斯发射的将是数百万吨甚至数千万吨的热核弹头,只要美国承受得起。

在俄罗斯的强烈回应下,美国核弹头小型化的,就偃旗息鼓了,对于俄罗斯的核讹诈,企图将俄罗斯拖入中导和核弹小型化的军备竞赛,以此拖垮俄罗斯的阴谋未能得逞。

现在,俄罗斯拥有“死手”核反击系统,具备自动值班的能力,一旦监测到其境内遭遇发生核爆炸,无需下令就可自动发射核导弹,是美国最为忌惮的。

对此,美国军方直言这是美国的心腹大患,已经多次要求俄罗斯关闭该系统,而俄罗斯则回应称根本不允许它出差错,也不会答应美国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