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花送给库尔勒“雷锋”叔叔,向你们敬礼!

新疆库尔勒市华山中学2年级4班的李欣怡小朋友说:“我每天上下学,这些警察叔叔们都会在校园门口疏导交通,保护我们安全过马路,还会叮嘱我放学不要在外面逗留,早早回家,有时候爸爸妈妈不在家我还会到警务站学习,那里有个警察姐姐还会辅导我功课,我觉得他们就是我心目中的雷锋”。
图片
2021年3月1日上午,在“学习雷锋纪念日58周年”来临之际,库尔勒市华山中学的学生们向正坚守在“护学岗”的警察们送上了一杯暖心奶茶,用实际行动温暖正在值守校园安全岗民警的心,并将一朵大红花佩戴在了他们最敬爱的警察叔叔的胸前,表达对辛苦保护校园安全的人民警察的尊敬和感谢!
图片
在今年学习雷锋月的第一天,华山中学初中部教研组的老师们组织二年级的小朋友为每天坚守“护校岗”的人民警察佩戴大红花,仪式虽然简单,但是却让受到表扬的警察们心中乐开了花。执勤辅警马立忠说:“我们这个警务站就在华山中学跟前,我每天执勤时总能看到小朋友朝我微笑,每次看到他们灿烂的笑脸,总是会有一种由心而发的愉悦感,让我深刻的感受到能够守护祖国的花朵健康快乐的成长是一件让人幸福的事情,今天小朋友们亲手为我配戴大红花的那一刻,我更是觉得过去的一年连汗水都是甜的,今后我将继续坚守在校园安全岗位上,守护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蔡博瑞 刘梦萍 郑雪)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