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点,孙兴慜爆发!2场造3球,亚洲一哥狂喜,穆帅淡定不庆祝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2点,英超第29轮,热刺客场对阵富勒姆。上半场第20分钟,贝尔、孙兴慜和阿里完成默契连线,亚洲一哥助攻阿里破门,热刺1-0领先。孙兴慜非常兴奋,与队友一起疯狂庆祝,但穆里尼奥却是一脸淡定。
图片
上一轮比赛,热刺4-0大胜伯恩利,孙兴慜贡献2次助攻,贝尔梅开二度,凯恩也收获进球,热刺的前场三叉戟展现威力。此役,穆帅沿用上一场的阵容,再次尝到甜头。
上半场第18分钟,热刺踢出高效反击,孙兴慜拉到左路接应,外脚背传中送到门前,但凯恩近距离头球攻门,直接将球送到阿雷奥拉怀里。
图片
第20分钟,热刺卷土重来,贝尔后场抢断之后直传前场,阿里稍作调整,分球给左路插上的孙兴慜。亚洲一哥杀入禁区,1对1晃开了空间,左脚低平球传到门前,阿里外脚背一蹭,皮球应声入网,1-0!
图片
这是阿里本赛季第一个英超进球,破门之后他第一时间跑向孙兴慜,两人疯狂庆祝。在穆里尼奥麾下,孙兴慜踢出世界级的水准,英超出场26次已经贡献13球和8次直接助攻,各项赛事18球14助,一共参与32球。
更难能可贵的是,孙兴慜无论与凯恩搭档,还是跟贝尔配合,默契都相当好,最近2轮联赛,孙兴慜就已经送出3次直接助攻,他是热刺前场最不可或缺的一环。
图片
看到好友阿里取得赛季处子球,孙兴慜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不过,穆里尼奥却是一脸淡定,热刺主帅甚至没有庆祝,只是简单做了笔记,就继续指挥比赛了。
热刺穆帅落后英超第四的西汉姆联6分,与富勒姆的比赛他们必须取胜,否则争四的希望微乎其微,很可能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冠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