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雷锋”人走进军营话雷锋

(宜昌学雷锋专讯 通讯员陈虎)3月3日,宜昌市学雷锋协会联袂宜昌市点军区人武部举办“军民同心,学雷锋感党恩”座谈会,表彰学雷锋标兵单位,共话雷锋精神。
图片
当日下午,宜昌市学雷锋协会全体班子成员走进宜昌点军区人武部,召开“军民同心,学雷锋感党恩”座谈会。宜昌市学雷锋协会全体班子成员、点军区委宣传部、点军区人武部和学雷锋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主题座谈。座谈会由宜昌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宜昌市学雷锋协会会长乔仕文主持。
图片
会议开始,宜昌市点军区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治委员唐耀忠汇报了人武部开展军队信息化建设和军营学雷锋活动中典型经验和取得的巨大成绩,代表们观看了人武部的专题汇报片。点军区人武部2020年荣获全军“备战打仗”先进单位,且为全省唯一获得此殊荣的单位。
图片
该部学雷锋抗疫抗洪救灾和助困扶贫中表现突出,也走在全省的最前列,为军营和社会学雷锋树立了光辉典范。为了表彰和推广点军人武部的经验,宜昌市学雷锋协会颁布嘉奖令,表彰该部位宜昌市学雷锋标兵单位,并授“军中活雷锋,人民好卫士”的锦旗。
图片
副会长王华君与点军区宣传部副部长文明主任陈晨颁牌,点军区人武部政委唐耀忠接牌。
图片
副会长杨自会和副会长、全国最美志愿者陈实为点军人武部授锦旗。
接着,宜昌市学雷锋协会副会长、宜昌市总工会副主席、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党的十九大代表王华君,宜昌市学雷锋协会副会长、全国劳模、原宜昌市环卫处工会主席、党的十七大代表杨自会分别作了“永远跟党走,终身学雷锋”的主旨报告,副会长陈实、任天树、黄清明、陈虎、盛德刚,监事曹国政,三峡商报副总编辑、协会副秘书长崔艳华,青年学雷锋志愿者代表李飞翔等分别作了精彩分享,最后点军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陈晨发表讲话,将座谈会推向了高潮。
图片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推动学雷锋事业具有更特殊的意义。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宜昌军民学雷锋的深度融合,也为开启宜昌2021年全民学雷锋新征程开了一个好头。(摄影:曹国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