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连胜!国米击败帕尔马优势扩大6分,两人状态回勇增添夺冠筹码

豪取6连胜!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意甲联赛第25轮迎来一场焦点战,领头羊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帕尔马队。最终蓝黑军团凭借着智利球星桑切斯的梅开二度表现,是在客场2比1力克对手。由于排名第二的AC米兰,在本轮与乌迪内斯战平,国米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将球队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至6分,蓝黑军团坐稳意甲榜首位置。在本赛季意甲联赛还剩13轮的情况下,国米正向着队史第19座意甲冠军奖杯稳步前进。

作为国米本场比赛赢球最大功臣,此役顶替马丁内斯首发出战的桑切斯,用两粒精彩进球,向所有人证明他的价值。

此役是桑切斯加盟国际米兰,首次在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要知道蓝黑军团阵中上一次有智利球员能够在单场比赛中打入两粒进球,还要追溯到1999年9月,国米也是面对帕尔马的比赛中,萨莫拉诺上演帽子戏法。

算上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桑切斯本赛季已经为蓝黑军团打入了5粒进球。虽然本赛季智利球星多数时间都是替补出战,但桑切斯对于国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要知道在如今这支国米阵中,即便孔蒂手下拥有卢卡库和马丁内斯这对全欧洲最具攻击力的锋线组合,但是球队锋线上能用的球员却少得可怜。除了卢卡库和马丁内斯,孔蒂手中就只剩下桑切斯这一位正印前锋(皮纳蒙蒂不受孔蒂待见,本赛季出场时间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进球更是指望不上),因此桑切斯的状态好与坏,能否有进球入账,将会决定着国米锋线能否正常运转。一旦卢卡库或者马丁内斯出现伤病停赛,孔蒂能指望的就是桑切斯。

通过本场比赛,桑切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他已经找回进球感觉,并且依旧是意甲赛场上令所有后卫们头痛的前锋。作为孔蒂手下的第三前锋,智利球星用进球让主帅放心。在替补席上能拥有这样一位出色前锋,国米在单线作战的情况下,锋线火力还是有保障。

除了桑切斯找到进球感觉,还有一人状态回勇,对于蓝黑军团同样无比重要,他就是国米队长汉达诺维奇。虽然本场比赛汉达诺维奇把守大门被帕尔马洞穿过(而且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粒丢球并不能责怪国米队长),但瑕不掩瑜,国米队长在此役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特别是他在上半场第14分钟,那记精彩的飞身扑救,力拒帕尔马的进球,没有让主队先进球,成为比赛的一大关键。算上本场比赛,国米近8轮意甲联赛仅仅丢了2球,这与汉达诺维奇找回门前感觉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随着汉达找到比赛感觉,当国米的球迷变得牢靠,后防线逐渐企稳,蓝黑军团争冠底气将会更足。

桑切斯找回进球感觉,队长汉达诺维奇逐渐让人放心,当这两位球员的状态回勇,国际米兰在本赛季意甲冲冠道路上,肯定是越走越自信 ,越走越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