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险胜对手迎连胜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朱利安·德拉克斯勒(右)在比赛中。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法甲联赛第28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队客场以1比0战胜波尔多队,迎来两连胜。

此役之前,“大巴黎”小将基恩确认感染新冠肺炎,随即进入隔离状态,加之姆巴佩因累计黄牌停赛,影响到巴黎圣日耳曼队的锋线强度。全场比赛,两队数据相当,“大巴黎”凭借萨拉维亚上半时攻入的制胜球,惊险赢下比赛。

由于本轮比赛里尔队主场以2比0战胜马赛队,此役过后,“大巴黎”依旧以两分劣势位居积分榜次席。但眼下,主帅波切蒂诺更为忧虑队内的伤病难题。毕竟一周后,该队将迎来对垒西甲巴塞罗那队的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比赛。

眼下看来,感染新冠肺炎的小将基恩至少需要两周的恢复期,将错过这场强强对话。意大利人过去五场比赛攻入四球,他的缺战对“大巴黎”影响巨大。处于伤病营中的内马尔目前恢复情况良好,但能否出战此役,仍存在不确定性。

来源:今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