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永济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发布平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3月2日,国务院召开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春季农业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副市长卫军在永济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会议结束后,我市迅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今年春季田管、春耕备耕和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抓好今年粮食和农业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压紧压实粮食生产任务,实行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确保粮食生产任务分解落实到位。要不误农时,抓紧开展春耕备耕,统筹做好农资储备调运、春灌准备和社会化服务各项重点工作。要大力加强粮食生产,确保我市基本农田不减少,粮食播种面积不减少,粮食产量不减少,确保农业生产平稳发展。同时要扎实做好病虫害防控,完善应急预案和防控措施,做到早发现、快反应、严处治,进一步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刘晋晨)

转型为纲  项目为王

改革为要  创新为上

奋力谱写永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运城网信备案C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