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连续387天0新增,四川无新增确诊病例

图片
眉山每日疫情通报
3月4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3月4日24时,我市连续387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已全部治愈出院,无无症状感染者。
我市六县(区)连续354天均为低风险地区。
温馨提示:保持警惕,做好防护,勤洗手,不扎堆,少聚集。
图片
全国每日疫情通报
3月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6例,天津1例,湖南1例,广东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8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840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167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5049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882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3月4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78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5138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9952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80117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440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无转为确诊病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4例(境外输入3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55例(境外输入253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2063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055例(出院10593例,死亡201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8例(出院47例),台湾地区960例(出院928例,死亡9例)。
四川每日疫情通报
3月4日0-24时,四川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截至3月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910例(其中境外输入356例),累计治愈出院877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离治疗30例,390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
3月4日0-24时,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境外输入,1例为2月11日自阿尔及利亚乘机抵蓉,1例为2月18日自阿尔及利亚乘机抵蓉,均为3月4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当日转为确诊病例0例,当日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0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0例(均为境外输入),比前一日增加2例。
(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由相关市卫生健康委进行通报)
全省183个县(市、区)全部为低风险区。
图片
温馨提示:保持警惕,做好防护,勤洗手、不扎堆、少聚集,若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就近前往发热门诊、哨点诊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具体请点击https://hissct.mobimedical.cn/urgentYiq,随时查看距您最近的医疗卫生机构,快捷咨询,精准预约。
眉山市各区县疫情防控热线
友情提示
进入“微眉山”微信公众号
点击右下角菜单
“众志成城”
可查看疫情实时动态及更多相关报道
图片
来源:国家卫健委官网、四川省卫健委官网、眉山市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