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职转生》最新PV公布,鲁迪来到魔大陆,神秘BOSS“人神”出现

哈喽,大家好,我是木子。
在本次一月新番中,有一部作品深受网友喜爱,这部作品的名字叫做《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虽然说目前这部作品被B站下架,但是对于喜欢这部作品的小伙伴们来说即使是在网盘观看也会毫不犹豫地追下去!
图片
如今《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从第9集开始将进入到新的篇章,这个新篇章的内容将围绕着鲁迪和艾莉丝在魔大陆冒险的故事。而在昨日,《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也发布了最新的PV,接下来就跟着木子一起来看看吧。
“转移事件”开启
在《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第8集结尾部分中,天空中的神秘球体忽然爆炸,一道光束从天空中射了下来并向四周扩散,鲁迪和艾莉丝等人也被这道光束笼罩,随后在醒来之后,鲁迪和艾莉丝被传送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图片
斯佩尔德族
此时的鲁迪和艾莉丝受到爆炸的影响而被转移到了魔大陆当中,而且当鲁迪醒来之时,身边多了一个陌生的人影。这个人有着绿色的头发,额头上还有着红色的宝石,这不就是传说中最凶残的魔族斯佩尔德族吗!
图片
神秘BOSS“人神”
在鲁迪昏迷的那段时间里,鲁迪曾经见到过一个神秘的人物,而这个人就是本部作品中的神秘BOSS“人神”。在这段画面中,“人神”并没有明确的外表,只有一个人形的轮廓出现,并且周身都被光芒包裹,完全看不出“人神”的真正样貌。
图片
回家之旅
由于受到“转移事件”的影响,鲁迪和艾莉丝被传送到魔大陆的东北,为了从魔大陆返回中央大陆,鲁迪和艾莉丝开始了漫长的回家之旅。在这一次回家之旅中,斯佩尔德族决定护送鲁迪和艾莉丝回家,并且三人开始了一段精彩的魔大陆冒险之旅。
图片
瑞杰路德·斯佩路迪亚
通过和神秘的斯佩尔德族交谈,鲁迪和艾莉丝得知了眼前的斯佩尔德族名字叫做瑞杰路德·斯佩路迪亚,并且得知了斯佩尔德族的往事。为了帮助瑞杰路德·斯佩路迪亚洗脱斯佩尔德族名誉的污点,鲁迪遵从“人神”的指引和瑞杰路德·斯佩路迪亚同行。
图片
洛琪希的故乡
另外在魔大陆时,鲁迪在瑞杰路德·斯佩路迪亚的带领下曾经来到一处魔族聚集地,而这个地方就是鲁迪的师傅洛琪希的故乡,并且鲁迪还遇到了洛琪希的父母,从这里得知了很多有关洛琪希的故事。
图片
这一次的PV对接下来的《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剧情有了一个大概的描述,从第9集到第12集都将是围绕着这个PV的故事展开。另外本次《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是作为半年番播出的,下半季内容会在今年7月播出。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期待接下来的《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剧情吗?对于鲁迪和艾莉丝在魔大陆的冒险有何看法呢?欢迎各位小伙伴们一起来讨论。
图片
我是木子,一个喜欢动漫的二次元宅,关注木子了解更多动漫资讯。【文/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