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送温暖——麒麟区太和街道曲烟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志愿服务理念,同时帮助居民树立科学的防病治病观念,3月4日下午,麒麟区太和街道曲烟社区党委联合曲靖卷烟厂、曲靖市第二人民医院分院共同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图片
在曲烟小区石林福四生活区篮球场上,居民们早已排起了长队,来自市二院分院的志愿者们细心地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测心率,妇科、儿科、内科等专业医生当场问诊并讲解医疗知识,热情接待着每一位前来就诊和咨询的居民群众,耐心解答居民群众的各种问题。
图片
图片
此次义诊活动中,约有80名居民群众接受了医生的检查、诊断,咨询都得到专业的答复。“我患有高血压,医生帮我分析病情,并建议我要及时接受正规治疗,非常感谢社区组织的这次爱心义诊,让我在家门口就能看病!”一位老人不停地感慨道。
图片
图片
曲烟社区联合辖区爱心企业开展的爱心义诊活动,不仅体现了社区党委对辖区居民的关心关爱,更为爱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提供了平台。
图文:张英
编审: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