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2.5亿元!张家港双山岛新增省级项目

近日,江苏省财政厅公布了《江苏省财政厅关于2021年度第一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入库和试点的通知》,全省共有3个项目入库,张家港市“双山岛生态环境提升和旅游配套设施项目”成功入围,项目总投资概算为12.5亿元。
据介绍,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绿化景观提升、环岛绿道拓宽、水系疏浚、特色农副产品展销中心及特色文旅街区建设等。项目符合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长三角旅游度假胜地”的发展定位,通过打造“城市绿肺”,扮靓“城市客厅”,不断擦亮景观底色,保持生态亮色,持续增强双山软实力,提升双山吸引力。
2021年是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的“旅游品质提升年”,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将不断创新旅游产品供给,着力营造旅游消费新场景,不断满足游客多元消费需求,带动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精品旅游度假区。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黄玉琴
校对 盛媛媛
编辑 : 郭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