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魁之争多人参战,王世坚断言:战力最强的是韩国瑜

中国国民党魁选举战况激烈!目前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现任党主席江启臣已经表态参选,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日前也抛出“专职党主席”的想法,更松口考虑参选党主席。

对此,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王世坚表示,在所有人选中他认为最强的还是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反倒是前新北市长朱立伦近况最惨,太过于算计的他已成了“边缘伦”。

面对国民党内争党魁的状况,王世坚认为,蓝营最强的应该还是韩国瑜,但不论江启臣、连胜文、朱立伦、韩国瑜等,“国民党就派最强的出来吧!不要输了反怪兵器不好。”

不过日前岛内媒体进行最新民调称,在国民党潜在党主席人选中,有22.89%的人支持朱立伦,位居第一;韩国瑜则以18.41%排名第二;江启臣17.69%紧追在后,排名第三;“其他人”的选项占13.57%,排名第四;接着为赵少康13.39%、连胜文8.73%、前台北县长周锡玮3.29%、政治学者张亚中2.03%。

对于王世坚一再声称韩国瑜实力最强,岛内有媒体分析称,王此举是想捧杀韩国瑜,鼓动韩复出参与党魁争夺战,以搞乱国民党的布局。

海峡导报 薛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