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绵阳丨三月天 来游仙 看“醉美”油菜花

正是油菜花盛放的季节,游仙区上万亩油菜田生机勃勃,今天(3月5日),小直带你去“金色花海,醉美游仙”2021绵阳市游仙区油菜花节看一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钢筋丛林到田间地头,拂面而来的是清新的空气和阵阵油菜花的香味,淡淡的……润物细无声的清香,闻着它也就知道春天来了。“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这样的馨香令人陶醉。
图片
图片
游仙区的油菜花,不仅有令人陶醉的香,还有姿容自然的美。在绵阳,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油菜花,但是每次看到成片的油菜花的时候,都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可谓是“万顷金波花如海,一枚初蕊映春来。”
图片
“看到这花金灿灿的,我感觉特别舒服,心情豁然开朗,回归于大自然的感觉。”游客陈粉秀说。
图片
“我们专门从城里开车过来看,拍了很多照片,这种景色让人感觉非常好。”游客杨大翠说。
图片
伴着美景,“金色花海,醉美游仙”2021绵阳市游仙区油菜花节在魏城镇开幕,向八方游客展示游仙区油菜花的美。
图片
近年来,游仙区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油料作物种植面积达到26万亩,年产量达到4万多吨。
图片
“通过产油大县项目的实施,通过选优品种、提升品质、打造品牌,同时利用好油菜花节,在发展油菜产业的同时以花为媒,以花会友,利用城市的后花园的周末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游仙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吴先强介绍说。
绵阳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
记者:唐韬
责编:王跃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