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亚沙村整体施工进度超90% 进入施工收尾阶段

三亚亚沙村项目施工工地。 记者刘子榕摄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5日消息(记者 刘子榕)三月初的三亚已是烈日炎炎,在三亚亚沙村施工现场,项目技术人员正在核验现场按图施工的准确度。“自亚沙村项目开工以来,我们对项目工程进行科学部署和管理,在施工过程中严抓安全关和质量关,使得项目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果,近期还喜获了海南省建筑施工优质结构工程奖和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等荣誉。”三亚亚沙村项目生产副经理孙建奇说道。

三亚亚沙村项目施工工地。 记者 刘子榕摄

据了解,三亚亚沙村作为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的首期精品项目之一,位于三亚体育场西侧,占地面积114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由四个地块组成,目前有三个地块正在建设14栋17-18层住宅共计848户,4栋 6层公寓和12栋3层商业裙楼。还有一个地块正在规划中,预计建设230米地标建筑高端写字楼、主题酒店和7.2万平方米底层商业。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室内精装、幕墙、市政园林等施工,整体进度超90%。

三亚亚沙村施工样板房。 记者刘子榕摄

三亚亚沙村作为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着力打造的“一心、两园、三基地、五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助力三亚文体产业发展,为创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赋能。该项目将以“立体森林”的园林观念进行设计,配套游泳池、夜光跑道、全龄健康场所等体育设施,打造全龄运动主题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