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域整治】路域环境整治,需要你我共同参与!

图片
图片
3月1日,县路域整治办工作人员对宾川县教育体育局和宾川县卫生健康局两家成员单位开展路域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
督导检查重点对宾川县教育体育局、宾川县卫生健康局两家单位的路域交通环境整治子方案、路域交通环境整治周小结及月总结、路域交通环境整治宣传发动、路域交通环境整治工作台账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
图片
为深入推进宾川县县城区路域交通环境集中整治,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和交通环境氛围,助推“美丽县城”建设,路域整治以县城区交通环境整治为重点,以优化县城区人居环境,减少交通拥堵,消除交通乱象,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突破口,持续在县城区开展路域交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图片
县城区路域交通环境整治在新老城区主要干道、集散道路,医院、车站、学校、集贸市场、商圈周边进行联合整治,通过强有力的整治措施,违法行驶、违法停车、占道经营、超限超载等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图片
城北及金叶路区域占道卖工,机动车占道请工的现象,通过联合整治及新建劳务市场的投入使用得到了有效疏导,缓解了部分路段的交通压力,让市民出行有保障,让务工人员方便卖工,让请工人员有工可用。
图片
据悉,本次对宾川县教育体育局和宾川县卫生健康局进行检查是第一轮督导检查首站,今后县城区路域交通环境整治办将以不定期的方式对18个路域整治成员单位的痕迹资料进行强化督导检查。
图片
县城区路域交通环境整治工作是一个全局性的工作,是需要全体参加县城区路域交通环境整治单位和全县人民的努力才能完成的壮举,通过齐抓共管、共治共管、共建共享、源头管理、综合治理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宾川县城区的品位,助推“美丽县城”的建设步伐。
图文/马 强 王 龙
编辑/王翠芳 王静红
责编/王静红
审核/朱晓天
终审/杨凤云 刘 灿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