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黄埭镇走访企业、学校

今天(3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季晶赴黄埭镇走访相关企业、学校,副区长管傲新,黄埭镇党委书记顾敏,区级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江南化纤集团有限公司

在江南化纤集团有限公司,季晶参观了生产线,听取了企业研发及经营情况的介绍。

江南化纤是202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产业涵盖化纤制造、热电、投资、地产、教育等多个领域,已成为水刺纤维行业领军企业。

在了解到企业转型升级取得初步成果后,季晶指出,企业在加强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的同时,也要注意保证金融数据安全,要求企业加强作业管理和流程管控,确保安全生产。

江苏省黄埭中学

随后,季晶一行来到江苏省黄埭中学,查看了学校的改扩建情况,询问了学校的日后发展计划,并与教师亲切交谈。季晶表示,江苏省黄埭中学作为相城公办高中的佼佼者,要不断强大师资力量,提升教育水平,并要求相关部门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回应。

江苏省黄埭中学创办于1929年,学校前身为吴县县立乡村师范,2004年被评为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2019年,相城区国际理解教育实验基地在江苏省黄埭中学成立。

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研发和生产智能驾驶系统、智能中控、智能汽车电子等产品,已陆续进入上汽通用、长城、吉利、长安等国内外一线主机厂的供应链体系。

季晶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智能化生产方面取得的成果,询问了企业的研发投入,并现场查看了其自主研发的产品。季晶勉励企业不断提升管理效率,做好研发,走好科技创新之路。

苏州明纬科技有限公司

“建成后产值能达到多少?研发人员现在有多少人?”在苏州明纬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厂房建设现场,季晶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厂区规划及建设进度。

苏州明纬科技有限公司为台资企业,主要产品是标准交换式电源供应器。新建厂房占地面积91.23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将建成集生产、研发、销售、售后为一体的智慧产业园区。

季晶要求企业在厂区建设时一定要超前设计,高标准建设研发中心,将企业新厂区打造成未来标杆产业园区。

相城区融媒体中心出品

资料来源:区政府办,黄埭镇

摄影、撰稿、编辑:张新培

监制:瞿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