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夫妇官宣离婚!断14年婚姻已默默分居,曾6年抱4娃惹人羡

3月5号,“玩具大王”蔡志明的长女蔡加敏官宣离婚,要与结婚14年的某饮食集团太子爷马鸿铭分开,这一场豪门婚姻以破裂结束,在网上引起热议。

两人分别发了一封声明,马鸿铭先回应媒体的猜测,表示他正在处理离婚的事宜,他和蔡加敏小姐已经分居一段时间,现在他们最重要的责任是保护和照顾孩子,其他事情无可奉告。

在马鸿铭的口中,他对昔日的妻子礼貌而疏远地称呼“蔡加敏小姐”,看来感情真的淡了。

紧接着蔡加敏也发声,称呼前夫为“马鸿铭先生”,承认两人在办离婚手续,第二条“作为妈妈,最重要的责任是保护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希望大家给我们正常生活的空间”,虽然与马鸿铭是一个意思,但却让人感受到更深的母爱。

这两人不愧是豪门中长大的千金与少爷,一字一句虽然简单,却透露出良好的教养,对待挖掘他们隐私的媒体依旧礼貌。

据悉,蔡加敏是“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大女儿,下面有两个妹妹和一个弟弟,不过她很早就被当作接班人来培养,高二开始每年暑假跟着父亲去公司实习,在应酬中成长。

大学时蔡加敏原本想选择喜欢的设计类学校,但蔡志明觉得学这个对生意管理没帮助,于是在父亲的强烈要求下,她只好改选波士顿大学的工商管理。

毕业后她回国进入父亲的公司,父女携手打天下,事业蒸蒸日上。

蔡志明对大女儿的宠爱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想成为他家乘龙快婿的当然也不少,最后由黎姿做媒,将蔡加敏的红线与另一位“家里有矿”的富二代马鸿铭牵在一起。

这两人的婚礼从求婚开始就金光闪闪,马鸿铭用8克拉大钻戒求婚,再配上999朵玫瑰,抱得美人归。

这场世纪婚礼开了174桌酒席,打破当时香港结婚新人同晚婚宴最多席数的记录,耗资近1000万港币(约834万人民币),不仅请来陈百祥做婚礼司仪,出席宾客也各个都是大佬,什么赌王何鸿燊、刘銮雄等等。

蔡志明还拿出200万港币(约167万人民币)送公司职员,每个人红包都不少,仿佛女儿结婚需要全城一起欢庆。

这对夫妻郎才女貌,婚后对外一直甜蜜恩爱,2007年结婚6年抱4个孩子,一个女儿三个儿子,惹来众人羡慕。

谁知结婚14年,相敬如宾的豪门夫妻如今还是以离婚收场,没有撕破脸选择和平分手,或许已经是最后的体面了吧,希望两人各自安好,一起照顾孩子让孩子们快乐成长。

#蔡加敏#、#豪门夫妇离婚#、#玩具大王千金#

作者:李西西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