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潭片区安置房正式交付啦!

图片
今天上午,斗潭片区危旧房改造安置房交付仪式在斗潭家园新小区内举行。
图片
图片
市民王宏峰说:“我是替父亲来的,我们选在一号楼二单元的房子,面积为105.8㎡,比原来大了20多㎡,我父亲都快90岁了,这么大年纪能住上配套这么齐全的小区,心情很激动。”
图片
图片
正在验房的王海泉夫妇在规划着要如何装修自己的房子,“这房子的质量真好,我们选的两室一厅户型,站在房间里看外面风景,真是赏心悦目。”
图片
图片
“为防止人群聚集,每天的交付数量控制在50户以内。”柯城区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胜介绍,业主在完成身份核验,签订前期物业服务协议、装修管理等协议及装修承诺书,缴纳房价结算款、物业管理费等费用后,再由专业人员验房,即可完成钥匙交付。
图片
斗潭家园分东、西2个片区,东区有1051户安置房,西区有1452户安置房。截至目前,东区已被选922户,西区已被选1424户。今天起至3月26日,斗潭东区将分批次完成房屋交付。
图片
据了解,斗潭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是衢州市柯城区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由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承建,自2018年8月开始建设到今天安置房交付,总建筑面积约36.5万平方米。
@衢州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 周立娇
责任编辑:胡志成
审核:童炜来 孙萌
终审:巫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