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起,温州这段道路封闭施工12个月!注意绕行!

据“温州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因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高架互通工程施工需要,经温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申请,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施工期间实施交通限制措施。

2021年3月6日至2022年7月31日,瓯海大道与温瑞大道交叉口西侧(东往西)辅道上匝道段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途经此路段的车辆从北侧设置的临时便道通行(临时便道设有2个机动车道和1个非机动车道)。

2021年3月6日至2022年3月5日,瓯海大道与温瑞大道交叉口西侧(东往西)主路封闭一条车道。

温馨提示

请过往驾驶人、行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交警部门人员的指挥。

途经高架的车辆可提前在汤家桥南路、上江路、文昌路等路口上高架,途经瓯海大道辅道的车辆可提前在温州大道等路段绕行。

来源丨温州交警微发布

编辑丨圈圈圆圆圈圈

据说99%的人都在看

◆全面通车,时间定了

◆1+2!浙江公布详情!

◆温州变了!

◆温州市区纱帽河要有“河”了

注意绕行~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