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隋锡君到辽阳县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研现场
  3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隋锡君到辽阳县就“完善疾病预防体系、防范重大疫情风险”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协主席孙柏野、副县长纪忠、县政协副主席刘春娟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兴隆镇卫生院、兴隆镇小赵台村卫生室、首山镇黑牛庄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过看、查、问、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设施设备保障、专业人才队伍等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图片
调研现场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副县长纪忠对全县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市政协副主席隋锡君讲话
图片
县政协主席孙柏野讲话
图片
副县长纪忠汇报相关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隋锡君对我县疫情防控、疾控体系建设、公共卫生服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建立完善职能清晰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和系统规范的公共卫生法治体系,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要加强队伍建设,优化各岗位人才的培养和管理,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进一步研究和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和应急管理体系,有效防范重大疫情风险。
图片
座谈会现场
图片
座谈会现场
  县政协主席孙柏野对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调研组为我们查找了问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县政协将紧密围绕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座谈提出的宝贵意见,不断完善疾病预防体系,加强防治工作队伍和硬件设施建设,持续提高疾病防控能力和水平,为保障全县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记者 | 刘琳 郑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