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春季征兵役前教育开训

3月5日,绥阳县召开2021年度春季征兵役前教育开训动员大会,进一步端正兵员服役态度、激发前进动力、强化军人意识、培养优良作风,为役前队伍融入集体生活、迈进军营打下坚实基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方先勇,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明江参加。
图片
会议指出,召开全县2021年春季预定新兵役前教育动员大会,既是贯彻落实《贵州省役前教育工作规范(试行)》的具体要求,也是帮助预定新兵走好军旅第一步、提升征兵质量的现实需要,各预定新兵要端正思想、刻苦训练、遵章守纪,确保以优异成绩进入军营。
会议强调,要端正态度,切实实现角色转变。要通过役前教育,进一步提高认识,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役前教育中,主动克服困难,勇于迎难而上,坚定信心,拿出诗乡男儿不服输的劲头,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不断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要专注投入,切实提高能力素质。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高自身军政素质,坚决做到思想上过硬、作风上过硬、素质上过硬。新训骨干要以身作则、以情带兵,树好榜样标杆,当好行动“带头人”、生活“知心人”、训练“有心人”,帮助新同志们成长,顺利度过适应期。要紧紧围绕“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的目标任务,把严格训练、严格要求贯穿整个集训中,抓作风养成、抓严格正规、抓安全稳定,严抓细管,确保此次预定新兵役前教育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图片
主办:中共绥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绥阳县融媒体中心
总编:石芝谋 | 副总编:彭坤煜 刘勤 卢永贤
责任编辑:周丽蓉 | 责任校审:周黎黎
全媒记者:李前勇
▼记得分享转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