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戏水黄河之畔!

每年三月第一周为我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新安县结合实际,依托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了一系列讲文明礼仪、学党史国史、送文艺节目、献暖暖爱心、学雷锋精神、送健康科普等文明实践活动,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安乡村振兴新征程。

农村的协调发展、社会的全面进步,离不开文明乡风的助推、精神文化的涵育。当下,尊良俗、去低俗、废恶俗日益成为广大人民群众构建精神家园的热切期盼,扮靓美丽乡村的共同心声。

为切实增强村民健康素质,提升村民健康意识,发扬优秀传统文化,昨天洛阳广播电视台携手洛阳市中医院、洛阳非遗保护协会、洛阳剪纸艺术研究会走进伊川县曹窑村开展“送健康科普、送文艺节目”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孟津县朝阳镇高沟村近年来通过多肉植物种植,走出了一条产业带动,农民增收的致富之路。

新安:宣讲惠企政策 优化营商环境

随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力度不断加大,黄河湿地生态环境明显改善,鸟类种类和数量显著增加。日前,在黄河湿孟津段,283只鸳鸯来此栖息,数量之多十分罕见。

《洛阳县区新闻》

首播:18:15

重播:21:30 23:55

敬请收看

架起沟通的桥梁

展现县(市)区风采

洛阳县区新闻,期待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