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学习雷锋好榜样!遵化志愿者“快闪”活动激情上演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洪樱方、郭亚静)“从小就听妈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3月4日上午,悠扬的小提琴声伴着清澈嘹亮的歌声,响彻在遵化市志愿主题广场上空。在“3·5”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遵化市近200名志愿者自编、自导、自演的快闪活动在遵化市志愿主题广场上演。

活动现场,数百名身穿“红马甲”的社会各界志愿者和着节拍、挥舞双手,从四面八方向广场中心集结,青春的朝气和志愿者的激情蓬勃而出,志愿者们用这种最热烈的方式,传达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围观群众纷纷拿起手机拍照,为志愿者们鼓掌叫好,并和志愿者一道同声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现场观众纷纷表示:“燃爆了!”

据了解,遵化市现有网上注册志愿者近12万名,平均每6人中就有1名志愿者,他们正用温暖的服务、诚挚的付出,感染身边人、带动身边人、造福身边人!

关注河北新闻网,了解河北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