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多个岗位,最高月薪20000元,找工作的赶紧看!

东兴区为在全力以赴应对疫情的同时

抓好稳就业工作,

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用工、缺工问题,

促进建档立卡脱贫户、

因疫情无法返岗的农民工、

退捕渔民等各类重点群体尽快实现就业,

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

3月4日,内江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市总工会、东兴区人社局联合区总工会、区妇联、区就业服务中心、区农民工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在和平广场举办了2021年内江市(东兴区)“春风行动”暨服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有序组织入场求职者进行扫码登记、体温测量,要求必须佩戴好口罩才能从警戒线入口进场。场内设置了女性专场招聘位,青年就业招聘位,服务退役军人招聘位以及“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活动位等,布置了多个门型展架来展示各个企业的招聘岗位信息,还设置了政策宣传咨询区,为农民工提供就业指南、劳动保障维权等政策咨询服务。

在女性专场招聘会现场,区妇联设立女性创业、法律咨询点,现场宣传就业服务,为失业妇女、低收入妇女、女大学生等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项目。

为女性朋友提供2100余个就业岗位,女性入场求职人数464人,达成求职意向330余人。宣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暴法》《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行为》等相关法律知识,共发放1000余份法律宣传资料,接待咨询60余人,希望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更多的女性搭建就业平台,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助力增收脱贫,让妇女同胞感受到妇联“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们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以及岗位意向来到各用人单位的展位前,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岗位信息、薪资待遇等,对有意向的岗位进行现场登记,用人单位经过筛选后会再进一步与求职者沟通、安排面试时间。

据了解,本次“春风行动”暨服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共50家,提供岗位3741个,涉及到医药、电商、餐饮、金融、加工制造等行业,通过扫描“四川天府健康通”二维码入场求职人员696人,达成求职意向共计500余人次。

没去现场的亲们不用着急,

小编送上岗位表。

▽▽▽

更多岗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