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我市各地干群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盛况

导语

今天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社会主义建设迈入新的历史时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决定性胜利,经济发展步入新发展机遇期,“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我市各地干群纷纷积极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点击视频了解详情▼

贵池区池阳街道清风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收看开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贵池区池阳街道清风社区党委委员 姜莉

“我将以实干精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饱满热情和无限憧憬,开启新征程。”

贵池区池阳街道清风社区党委副书记 徐欢欢

“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地落实各项政策,不断提升社区综合服务水平。”

贵池区杏花村街道长岗社区居民们一早就来到村内活动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

贵池区杏花村街道长岗社区居民 章金富

“2020年,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取得了非凡的业绩,这使我感到非常的自豪,为我们国家感到非常的骄傲。”

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把“两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之中,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型服务社区而努力奋斗。

贵池区杏花村街道长岗社区党支部书记 黄梅

“今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我们社区将继续围绕提升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拓宽居民增收渠道、强化居民自治能力等方面发力,不断增强广大居民生活幸福感。”

东至、石台、青阳等地的广大干群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后,更坚定了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

东至县总医院中医院院区执行院长 魏忠华

“坚定了我们总医院的医改信心,明确了改革目标,我们将进一步通过框架重构,流程再造,资源共享,医群互动,不断提高县域内医疗服务能力。”

东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 副行长 王红太

“我们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三农宗旨,充分发挥金融支持三农主力军作用。”

青阳县农业机械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张跃

“我们要认真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切实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在’十四五‘开局之际,我们将围绕提高全县农机化水平,扎实做好农机服务工作,为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努力奋斗,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