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图片
图片
3月5日,天津市公安局召开全局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和公安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对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家禄出席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忠诚本色的必然要求,是坚持人民至上、践行群众路线的必然要求,是总结历史经验、提升履职能力的必然要求,是深化自我革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必然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公安部党委的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图片
会议要求,要锚定目标任务,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注重对标对表开展专题学习,注重丰富载体加强政治引领,注重以上率下推动学习教育,注重民意民声回应群众期盼,狠抓党史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统筹推进、一体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狠抓督导推动,铸就信仰之魂,担当为民之责,增强斗争之力,涵养清廉之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