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家山社区:举办三八节志愿服务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通讯员 王红亮)为了增加社区女性同胞的幸福感,促进妇女同胞的身心健康,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芙蓉区火星街道陶家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单位长沙银行银港支行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开启美好生活”三八节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辖区内的居民欢聚一堂,社区工作人员嘱咐大家平时要多锻炼多活动,注意健康的生活方式,现场邀请按摩师为大家按摩调理、中医推拿,居民朋友纷纷参入到按摩体验活动中,居民彭大姐患有肩周炎,通过按摩后肩膀感觉舒服多啦,她高兴的说:“感谢社区对我们女人的关怀,给了我们这么一次好的机会,身体健康才最重要”。多数老年居民平日里都要帮助儿女带孩子没时间出来活动,通过社区组织的活动,大家都很开心快乐!
这次参加活动的女性朋友有80余人,每人还领到精美礼品一份,体现了社区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送去了社区的关怀与问候,同时大家也学到了基本的健康知识,今后社区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将学雷锋活动与献爱心活动相结合,将传统美德转化为时代精神,促使文明风尚更浓郁。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旨在用实际行动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使志愿服务精神融入时代生活,走进百姓心灵,引领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