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各级团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长春3月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王培莲)今天是学雷锋纪念日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长春各级团组织纷纷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团长春市朝阳区委组织20多名志愿者,走进红旗街道德昌社区信义小区,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行动。
图片
团宽城区委召集了50多名青年志愿者,到庆丰社区周边绿化带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洁行动。青年志愿者们冒着风雪,在居民区活动广场捡拾白色垃圾和生活垃圾。
图片
团二道区委和团绿园区委也分别召集了数十名志愿者走进公园和弃管小区,进行了扫除道路的积雪冰块和捡拾垃圾的志愿服务。
图片
图片
据了解,目前长春市各地团组织建立了常态化青年志愿者队伍,将继续围绕城市建设、生态环保、文明交通、爱国卫生、社区服务、助老助弱助残等领域,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常态化、精准化、专业化的志愿服务,积极助力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团结带领广大长春青年为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长春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