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直播首钢PK新疆+CBA辽篮+意甲尤文vs拉齐奥,5+直播最水总冠军vs广州男篮

CCTV5直播首钢PK新疆+CBA辽篮+意甲尤文,5+转最水冠军vs广州男篮
北京时间2021年3月6日(周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已经通过官微发布了体育频道(CCTV5)、央视体育客户端(CCTV5APP)和体育赛事频道(CCTV5+)今日最新节目单。周末央视体育赛事直播精彩纷呈好戏连台,将上演足球、篮球、冰球、速滑比赛和专题节目。
图片
CCTV5和CCTV5APP直播CBA北京首钢对决新疆男篮、辽篮对阵上海男篮、浙江广厦对决山东男篮和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CCTV5+和CCTV5APP直播北美冰球职业联赛、苏州男篮对决吉林男篮和四川男篮死磕广州男篮。CCTV5直播意甲尤文迎战拉齐奥。
3月3日上午10时55分,央视体育频道CCTV5直播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42轮御林军北京首钢死磕土豪球队新疆男篮,方硕和李慕豪等国手领衔的首钢正在全力冲击季后赛,周琦领军的新疆也希望提升排名。
图片
中场休息时,将会插播体坛快讯。
下午15时25分,CCTV5直播CBA常规赛第42轮少帅杨鸣执教的辽篮对决寂寞大神弗雷戴特领衔的上海男篮,拥有韩德君、郭艾伦和赵继伟等国手的辽篮上轮全华班出战,惨败给浙江广厦。
晚18时,CCTV5直播体育新闻。
图片
晚19时30分,CCTV5直播CBA常规赛第42轮胡金秋、孙铭徽和赵岩昊领衔的浙江广厦对决山东男篮。
晚21时43分,CCTV5直播2021年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女子1500米决赛等。
3月7日晨3时40分,CCTV5直播2020-2021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的一次强强对决,巨星C罗领军的老妇人尤文主场迎战小因扎吉执教的蓝鹰拉齐奥。
图片
央视体育客户端CCTV5APP在晚20时47分直播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男子和女子1500米决赛等,21时43分直播男子和女子500米决赛等。
央视体育赛事频道CCTV5+今日大部分节目为录像和集锦。
图片
CCTV5+将录播高尔夫欧巡赛、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世界冬季两项锦标赛、冰球、NHL一周进球集锦、意甲、欧冠、逐冰追雪、世界北欧两项滑雪锦标赛、欧冠开场哨、世界飞镖锦标赛、CBA等比赛和节目。
上午9时,CCTV5+直播2020-2021赛季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常规赛-坦帕湾闪电对阵芝加哥黑鹰。
图片
中午12时,CCTV5+直播CBA常规赛第42轮沈梓捷和顾全领衔的深圳男篮对决大黑马吉林男篮。
晚19时55分,CCTV5+直播CBA常规赛第42轮四川男篮对决广州男篮,拥有哈达迪的四川男篮被公认为历史上最水总冠军,广州男篮主帅是因为执教能力偏低从辽篮下课的辽宁篮管中心副主任郭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