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非法拉客被查,谎称追求女乘客,还让警察保密……

“姑娘,长安车空间再大也容不下你想坐宝马的心;但你可曾知道,自古得长安者得天下!”
这一段话被一名司机印在了
他的长安轿车车尾上
而这位司机被抓了
原因是......
图片
3月3日,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在吴圩机场例行工作时,一辆正在机场航站楼路边下客的白色小轿车引起了他们的注意,执法人员随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
乘坐该车的乘客共有4人,乘客起初表示,其4人是亲戚关系,从百色隆林某村搭乘该车前往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未支付任何运费。
当司机被执法人员问及“从百色到南宁,与乘客非亲非故为何免费搭载”时,司机则表示自己拉客不图钱,只是为了追求车上女乘客,得知他们一行4人要乘坐飞机外出务工,便“主动请缨”搭载他们。
图片
然而,司机最后不小心说漏嘴,称“收了乘客一些钱意思意思”,还叮嘱现场执法人员不要追问女乘客细节,担心乘客受到惊吓,搅黄了自己的追求。
经对乘客进行教育劝导,女乘客终于坦白,自己急于外出务工,该车司机表示可以接送其赶飞机,便加了司机微信搭乘该车,上车后司机确实语言轻佻,有追求自己的意图。
乘客向执法人员出示了自己支付600元车费的页面。在证据面前,司机百口莫辩,终于承认本次搭载自己收取了运费。
图片
因涉嫌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该车已被执法人员依法暂扣。执法人员提醒广大乘客,尤其是女性乘客,非法营运司机身份复杂,素质参差不齐,为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请选择乘坐合法车辆出行。
来源:南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