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凯奇再婚,亚裔女友小他31岁,共五段婚姻最短仅4天

近日,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再婚的消息引发关注。据悉,现年57岁的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和他26岁的未婚妻,于上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了婚礼,这已经是他第五次结婚。

根据可查到的结婚证书显示,两人于2月16日交换了誓言,而柴田梨子之前的英文名是Riko Shibata,目前她已经将自己的英文名字更改为Riko Cage,与尼古拉斯·凯奇有着类似发音。据文件显示,尼古拉斯·凯奇和柴田梨子于1月10日,柴田梨子生日那天申请了结婚,这是她第一次结婚。

尼古拉斯·凯奇和柴田梨子的关系曝光后一直备受关注。有媒体曝光,特立独行的凯奇曾带女方去公墓约会。早在2010年,凯奇在此处为自己购买了一块墓地,还修成了金字塔形状。上面用拉丁语写着“一切皆有可能”。对于这种有点大胆的约会方式,柴田梨子也是一点都不反感。

这估计也是凯奇对女友宠爱有加的原因。两人多次被媒体拍到外出,凯奇都与女友十指紧扣,看上去非常甜蜜,还常常抱着开通玩偶哄女友开心,完全无视30多岁的年龄差距。据悉,柴田梨子比尼古拉斯·凯奇的长子都小四岁。

尼古拉斯·凯奇曾有4段婚姻,早年,尼古拉斯·凯奇与电影导演、演员苏珊娜·阿奎特相恋,因为性格不合,常年吵架,但分分合合了6年才正式离婚。

此后,凯奇与猫王的女儿丽莎·玛丽结婚。但这段引发轰动的婚姻仅维持了4个月。两年后,凯奇突然迎娶年仅20岁的韩裔女侍应生艾丽丝·金姆,惊动了整个好莱坞。

当时凯奇事业还处于黄金期,吸金能力不容小觑,是炙手可热的大牌。这段地位相差巨大的婚姻一开始不被人看好,但两人硬是把婚姻持续了长达12年。而且最终两人感情生变的原因居然是因为妻子被曝出轨,他们的感情才分崩离析。

经历了前两段地位差不多的婚姻后,凯奇似乎非常偏爱有着“女方崇拜”不对等关系。

所以,他在与韩裔女侍应生离婚后,又与34岁的日裔化妆师女友闪婚。但这场闹剧仅仅持续了四天,两人便宣布闪离。凯奇还控诉女方欺骗他。

不仅是希望地位比他低的女性,在韩裔与日裔女友过后,他一直对亚裔女性念念不忘,所以这次又选择了日裔女友结婚。不得不说,凯奇的偏好一直非常独特。

不仅感情经历颇为戏剧性,就连尼古拉斯·凯奇的电影生涯也颇为动荡。年少成名,从传奇影帝到烂片之王,他的精彩还在继续。

17岁进入娱乐圈打拼的他,凭借着《教父》导演科波拉的侄子的名号,很快获得了出人头地的机会。作为大名鼎鼎的科波拉家族一员,凯奇从小就对演戏、摄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加上年轻时的凯奇样貌帅气、观众缘极佳。很快就出演了不少“奶油小生”的耍帅影片,混了个眼熟。

大卫·林奇慧眼识珠,用一部《我心狂野》把凯奇捧上神坛。片尾,他身穿蛇皮夹克站在滚滚车流之上演唱猫王名曲《Love Me Tender》的一幕成为了影史经典,多年过后依然被人津津乐道。

凯奇叛逆青年的形象深入人心,迷倒了无数女性。该片还拿下了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凯奇迎来事业的快速上升期。

经历多年演技的沉淀,凯奇终于凭《离开拉斯维加斯》拿下奥斯卡影帝大奖,事业迈上了巅峰。不得不说这部影片对凯奇影响颇大,日后他常常爱去斯维加斯,恐怕与这部电影颇有关系。

拿到奥斯卡影帝后,他很快放弃了文艺片,转而投入到收入颇丰的动作大片中,赚得盆满钵满。

连续几部动作大片,包括《勇闯夺命岛》、《变脸》和《空中监狱》等让凯奇很快成为亿万富豪,几千万美元的片酬让尼古拉斯·凯奇一跃成为当时好莱坞的顶级动作片巨星。此后,他主演的《国家宝藏》更是成为年度票房爆款,收入翻了几倍的凯奇很快买了游艇、直升机,过上了顶级富豪的生活。

但经历了《灵魂战车》及《国家宝藏2》的收入高峰之后,尼古拉斯·凯奇突然失去了感觉,接连几部电影遭遇了票房失利,这让他沦为票房毒药,一时间竟然无片可拍。收入下降,严重影响了他的奢靡生活,甚至债台高筑。

为了偿还高额的债务,凯奇开始频繁出现在一些低成本的影片中,其中不乏一些超低分的“烂片”。因为凯奇之前的人气太高了,影迷们纷纷选择原谅他的不羁个性。如今57岁的他,在大银幕上有“回勇”之势,也许借着流媒体的兴起,加上这次婚姻的甜蜜,他能恢复稳定的演技状态,让影迷们再次目睹影帝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