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人搬家顺走包 小偷竟是……

2月20日上午,官渡区巫家巷内的一栋宿舍楼里,几名住户正在忙着收拾东西准备搬家,前来帮忙的人没想到,只是帮忙搬家却把自己的挎包丢了,于是赶紧报警。

接到住户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调取监控,很快便锁定了嫌疑人。根据监控显示,当时一名五十岁左右的中年男子出现在了过道里,该男子一边四处打探,一边神色淡定地进入了正在搬家的住户家中, 而住户去丝毫没有察觉,一直在忙着整理摆放在楼道里的一些日常用品。一分多钟后,该男子走出了房间,手里多了一个男士挎包,神态自若地从住户身边经过,随后便离开了现场。据办案民警介绍:他看着受害人正在搬家的时候,趁机去到受害人的家里面,把前来帮忙的一个人的包,男士棕色挎包给偷走了。

随后根据线索,民警电话联系上了这名嫌疑人,通过做工作,该男子在当天晚上9点左右主动向派出所自首。据了解,嫌疑人是一名私营企业的经理,他本人并不是缺钱,就是一个爱贪小便宜的人,这次偷东西也是一时糊涂。据民警介绍,当时嫌疑人返还的东西跟受害人丢失的东西不符,于是加紧对嫌疑人进行审讯,发现部分物品已被嫌疑人遗弃,还有部分物品在嫌疑人办公室。

据嫌疑人交代,因为与该公司的负责人认识,所以让他接受宿舍楼腾空后的收尾工作,当天他便去该栋宿舍楼查看,没想到一时贪心四起,做出偷窃的事。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8099999

编辑:李昊

审核:祝小涵

终审:赵航

嘟嘟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