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38岁男子看到罕见的黑狐在自家门口交配,担心是“坏兆头”

据英国《每日星报》3月5日报道,最近,一只极其罕见的黑狐与红狐在英国38岁男子费罗兹(Feroz)的家门口交配,令费罗兹非常震惊,并担心这是个“坏兆头”。

此前,经常有各种可爱的小动物造访费罗兹位于伦敦艾尔沃斯的花园,包括红隼、长尾小鹦鹉、海鸥、三脚猫、独眼猫等等。

费罗兹说,尽管有时候它们会很吵,晚上还能听到幼崽们哭着找爸妈,以及在邻居的花园之间跑来跑去,但他很喜欢看着这些色彩斑斓的小家庭在花园里嬉戏,就像在看迪士尼电影一样。

费罗兹的花园很安全,有很多地方可以藏身,屋后还有一个废弃的棚子,也许这就是动物们喜欢光顾他家的原因吧。

费罗兹透露,花园里每天都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发生,他们对雄性和雌性动物交配也早已习以为常。

然而,当第一次看到这只长得像黑色的狼出现时,费罗兹惊讶得直呼“天哪,这太大了”。

后来,费罗兹看见这只动物与一只橙色的狐狸交配,才意识到它们应该是同一物种。等到它走到露台门口,费罗兹仔细一看,最终确定它就是狐狸。

费罗兹告诉《我的伦敦》,这对毛茸茸的夫妇还育有一只黑色的幼崽,它也喜欢在花园里玩耍。

这位中学老师还特意去网上搜索,了解到黑狐狸的出现意味着会有坏运气。但不管怎样,他说能看见一只这么稀少的黑狐已经不错了。

据悉,黑狐是北美红狐的一种,由于特殊的基因突变,它们的皮毛变为银黑色。

“英国黑狐”活动组织表示,英国约0.1%的狐狸都有这种基因突变,在过去的五年里,伦敦的狐狸目击率一直在上升。

图源:Daily Star,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