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不慎翻入深沟 新密交警救其脱险

央广网新密3月6日消息(记者 胡晓辉 通讯员 申建中 尚彤彤)3月4日,禹州市男子夜晚驾车,沿禹州到新密的县道新任路,行驶至任沟路段时,由于炒作失误连人带车掉进路边的10余米深的路边沟内,新密交警几经周折才找到滚落沟里的面包车,经过尽力营救才帮其脱险。
当天20时03分左右,新密市交警大队八中队民警赵丙尧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路上行驶时看到前面一辆白色面包车掉到10米多沟里面了,需要救援。接警后,赵丙尧迅速带领辅警蒋栋浩、李邓辉、陈洎强赶赴现场,并及时与报警人联系确定具体位置。由于天黑山路路况不好,经多次与报警人沟通后,最终在任沟山路一转弯处找到报警人。报警人李某说:“自己驾车行驶到这里时,前面的面包车一下子就没了踪影,就下车查看,发现路边10多米深的沟里有车灯。”他边说边领着民警来到面包车掉下深沟的地点。由于附近都是陡坡,没有路,民警们只好顺着面包车掉下去的痕迹,借助手电筒灯光找一些勉强能落脚的地方慢慢往下滑。在下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发现下边黑暗中有一丝亮光在晃动,便大声向下方喊话:“下边人有事没有?”当听到下方传来人没事的声音时,民警们心中都松了一口气。
等民警们下到沟底,发现驾驶人只是受到了轻微的刮擦伤,才彻底放下心来。经了解,该车驾驶人姓岳,禹州人,从禹州方向过来去新密市区见客户,由西向东行驶至任沟路段时,由于天色已晚,对于道路情况不熟悉,在跟人会车时自己操作失误了不慎翻到了路边沟里。民警们对现场进行勘察后,发现面包车严重损毁,接近报废,由于天黑无法将车吊上路边,决定等次日天亮了再找吊拖车前来救援。
民警们考虑到岳某是外地人,对本地不熟悉,便用警车亲自将其送到超化镇后,岳某便坐上出租车赶往朋友家中。
5日下午,在民警们的帮助下,岳某的面包车被吊拖到修理厂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