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被绝杀!一场大败!新疆创队史第二低分,失误多达23次

北京时间3月6日,CBA迎来了一场焦点大战,这也是一场防守大战,北京男篮以82比66击败新疆男篮,这场比赛双方得分连90分都没有,全场比赛新疆男篮在进攻端受阻,虽然北京男篮在进攻方面也没有很大的优势,但在雅尼斯到来之后,北京男篮就呈现出不一样的状态。

北京男篮方面翟晓川缺阵,而新疆男篮是全主力出战,赛前本以为新疆男篮会占据优势,但没想到新疆男篮全场被压着打,这是新疆男篮第三阶段开赛以来的第二场比赛,上一场他们在对阵深圳男篮的时候,被沈梓捷绝杀,本场比赛16分大败,遭遇开赛以来的两连败。

北京男篮同时拿到四连胜!新疆全场仅得66分,第三节单节全队仅得9分,全场比赛仅周琦和克拉克两人得分上双,全场数据上,篮板数北京男篮45个,新疆男篮44个,相差不大,助攻数上相差也不大,北京男篮19次,新疆男篮17次,但新疆男篮本场比赛失误数多达23次,而北京男篮仅14次。上一场对阵深圳男篮新疆全场也出现了21次失误,连续两场比赛失误超过20次。

单场23次失误是什么概念?新疆男篮全场比赛的助攻也才17次,失误数比助攻数还多,那新疆男篮输球也自然在情理之中。失误方面新疆上场球员均出现失误,于德豪4次,唐才育,莫泰,克拉克和曾令旭都为3次。

新疆男篮单场66分是队史第二低分,但这并不是本赛季新疆男篮的最低分,在第二阶段对阵广厦男篮的时候,新疆男篮仅得65分,而值得一提的是,新疆男篮队史第三低分也是在对阵北京男篮的时候创造的,不得不说北京男篮在防守方面确实做的不错。

新疆男篮目前以28胜12负的战绩排在联盟第四,这个位置暂时还是稳定的,但是距离联盟第三还有不小的差距,下场比赛新疆将继续对阵深圳男篮,经历过两连败,不知道新疆男篮是否能调整状态,来争取第三阶段的首胜。对于新疆男篮第三阶段的前两场比赛你怎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