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县:积极对接洽谈项目 加快发展新型工业

3月5日,洛川县新型工业产业招商小组积极沟通联系,邀请无锡市梁鸿丝绸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过树人一行来洛考察年产6万吨溶聚丁苯橡胶项目。政府副县长、新型工业产业招商小组副组长韩志民,工业园区、招商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过树人一行先后考察了弥家河化工园区、延安炼油厂等地,详细了解了化工园区基础配套设施、整体规划和发展前景以及延链下游产品生产能力等相关情况,并就企业拟在洛川投资项目的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中,韩志民向梁鸿丝绸印染有限公司全面介绍了洛川县的县情概况、发展战略、产业布局和营商环境,就企业所关心的水、电、气、交通等园区基础条件、上下游产业配套、前期手续办理和优惠政策等问题作了说明,并希望梁鸿丝绸印染有限公司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洛川。

过树人表示,洛川有着良好的资源禀赋、工业基础和营商环境,加之区位优势明显,延安炼油厂有项目生产所需原料,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他们将进一步对项目建设用地进行研判、分析,拿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力争项目早日取得实质性进展。

考察期间,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继东会见了考察组一行并进行沟通交流,向企业推介洛川资源优势、投资环境,诚挚邀请企业来洛县投资兴业,同时希望梁鸿丝绸印染有限公司引荐无锡相关企业来洛考察交流,合作共赢。

END

总 监 | 杨 帆

监 制 | 井北斗

编 辑 | 郭玉侠

制 作 | 党 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