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万平方,6月1日开始!宋旗营片区将迎拆迁

3月3日,昆明市官渡区太和街道办事处福德片区城中村改造征地拆迁指挥部发布官渡区太和街道宋旗营片区拆迁、拆除项目招标公告。
图片
公告内容显示,计划于6月1日开始太和街道宋旗营片区拆迁、拆除项目,拆除面积约4.3万平方米,共66户,总投资约20000万元,此次招标规模为180万元,预计11月30日竣工。
拆迁拆除范围最终以招标人指定的范围为准,拆迁拆除面积以测绘单位出具的测绘报告并经政府审计部门审核确认的为准。
项目实施地点位于昆明市官渡区太和街道宋旗营片区。从片区上来看,该片区临近人流量较大的地铁站昆明火车站。
从具体位置来看,宋旗营所处的福德片区紧靠二环路,春城路、日新路、官南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环绕,交通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福德片区与双塔片区、巫家坝等多个热点板块相邻,拆迁顺利推进,该片区将迎来新的土地入市,片区未来开发价值值得期待。
昆明广播电视台整理编辑
来源:昆明规划建设
编辑:楠楠
责编: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