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独”小丑陈柏惟面临被罢免,罗智强:做两件事可能还有机会

中国国民党“割莱委”行动第一阶段剑指“台独立委”陈柏惟,罢免总部2月8日已将第一阶段连署书送进“中选会”,已经审核过关,罢免案即将迈入二阶段连署。对此,台北市议员罗智强今日建议陈柏惟,若现在向台中市民道歉自己支持莱猪政策的错误,以及公开批评“经济部长”王美花对台中人侵门踏户的言论,可能还有机会不被罢免。

罗智强在脸书中表示,王美花曾威胁台中市民,“敢支持藻礁公投,吸空污就是自找的”;他建议陈柏惟,现在罢免第一阶段通过了,罢免的威胁越来越近,如今应该要做“正确的事”,赶紧公开狠呛王美花跟民进党,“藻礁永存是蔡英文当年的承诺,现在公然食言,民进党你要不要脸”,这样才会让乡民认为你“民意大于党意”,就会对陈柏惟多一点好感,被罢免的几率就会小一点。

此外,陈柏惟还要为他过去支持莱猪的言论向广大的台中市民道歉,罗智强表示,他做到这两件事情,台中市民才会对他有多一点的好感,不然说真的,“养你这个‘立委’有什么用?被罢免也是刚好而已!”

而面对罢免第一阶段通过的危机,陈柏惟昨晚回应称,感谢各界对他的关心,他并引用台湾俗语“要做牛呒惊没犁通拖”做比喻,很感谢大家提供他的工作机会,一定会尽全力完成选民对他的期待。

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