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他们的名字叫雷锋!

“如果你是一滴水,
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
如果你是一线阳光,
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
如果你是一粒粮食,
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
这是雷锋曾在日记里
给自己提的三个问题
图片
雷锋精神影响了一代代中国人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
这一天,各地的禁毒专干和志愿者整装出发
用心做实事、用爱传真情
用行动诠释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石嘴山市
当日,石嘴山市210名禁毒志愿者用不同的形式宣传禁毒、宣传环保、热心公益,用实际行动表达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态度。
石嘴山市禁毒办:丁谢月
吴忠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吴忠市禁毒办联合利通区禁毒办,借“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组织禁毒民警、禁毒志愿服务人员,在开元广场开展了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吴忠市禁毒办
金凤区
图片
图片
公益
劳动
图片
图片
金凤区满城北街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组织银川六中教育集团十三中分校青少年学生,深入金凤区禁毒宣传示范一条街开展“美丽银川”环保爱卫志愿服务行动。
金凤区禁毒办:刘思思
贺兰县
贺兰县禁毒专干在参观雷锋纪念馆的同时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贺兰县禁毒办:孙彦兵、季伟娜
沙坡头区
图片
图片
沙坡头区禁毒办主要以毒品仿真模型展示和禁毒知识咨询为主,一问一答之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沙坡头区禁毒办:刘思逸
大武口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武口区禁毒办联合锦林街道办事处组织禁毒专干走进石嘴山市府佑小学开展以“手牵手参与禁毒,心贴心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知识教育活动。
大武口区禁毒办
惠农区
惠农区禁毒办借助“学雷锋活动”开幕式有利契机,组织各乡镇街道禁毒专干、各成员单位、志愿者在文景广场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共筑禁毒防线”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惠农区禁毒办:闫红莉
平罗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平罗县宝丰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联合镇司法所、综治中心、卫生院等单位及禁毒志愿者,走进集贸市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平罗县禁毒办:马伏军
利通区
图片
图片
雷锋
精神
图片
图片
利通区禁毒办联合利通区文明办、利通区团委组织各乡镇在金花园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利通区禁毒办:景倩倩
盐池县
图片
图片
盐池县禁毒办牵手县宣传部、县民政局、团县委,组织禁毒专干、志愿者,开展以“3·5学雷锋”为主题的雷锋志愿服务月暨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盐池县禁毒办
学习雷锋好榜样
图片
图片
隆德县城关镇禁毒专干和志愿者在社区开展了“你我禁毒 志愿同心”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隆德县禁毒办
“学习雷锋好榜样
忠于革命忠于党
爱憎分明不忘本
立场坚定斗志强.......”
雷锋精神
永放光芒!!!
END
图片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