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胜辽宁!全民皆兵,双小外成标杆,郭昊文惊喜,赢球却存瑕疵

今天上海和辽宁的比赛,这场比赛上海这边全民皆兵。其实两个外援也就得到46分,但其他本土球员76分,这样的得分确实可以给予球队足够的发挥帮助。如果本土球员按照目前的状态打下去,上海在之后很可能会挤进季后赛的比赛。

当然这其中弗雷戴特和邓蒙完全展现了什么叫优质外援。全场比赛被限制的情况下,弗雷戴特进攻端一直都在帮助队友组织进攻,全场比赛助攻达到了16个,最终弗雷戴特21+9+16的准三双数据。还有就是邓蒙,在加时赛的关键时刻,邓蒙不断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帮助球队得分,而且还能帮助队友创造得分的机会,这是上海取胜的主要原因。

郭昊文这场比赛的发挥也不差。全场比赛郭昊文24分钟得到了17+7+4的数据,投篮7中5,抢断达到了2个,他的突破威慑力非常大。遗憾的是,目前郭昊文外线投篮命中率并不是很出色。如果外线练出来了,再加上球感也不错,他的进步会非常大,他很可能会成为上海这边的大杀器。并且就比赛的统计来看,郭昊文好像造成了对面8个犯规。

最后上海这边有一个瑕疵,那就是他们的稳定性不是很出色。本是领先的局面,他们却在球场上打得非常急躁,好像他们落后一样,鞠明欣就是一个代表,不控制比赛。幸好辽宁并没有逆转比赛,这场比赛上海队如果在关键时刻总结一下,他们会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