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东北虎队96比108不敌深圳队

6日中午,20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42轮比赛打响,吉林东北虎队对阵深圳队。经过四节较量,最终吉林东北虎队以96比108不敌对手。

比赛伊始,深圳队卢艺文连续命中两记3分,沈梓捷又在内线接连暴扣得手,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吉林东北虎队的琼斯和姜宇星接连突破上篮帮助球队紧咬比分。但深圳队球员随后里突外投多点开花,由此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深圳队外援伯顿与琼斯之间展开精彩的三分对飙,后半段双方发挥欠佳都犯较多失误,但半场结束深圳队还是领先吉林东北虎队16分。

易边再战,吉林东北虎队并未找回状态,外线进攻哑火,深圳队在内线频频得手,三节结束深圳进一步扩大分差至21分,末节,深圳队连续的失误给了吉林东北虎队追分机会,但深圳掌握住10多分的领先优势,最终吉林东北虎队以108比96不敌深圳队。

吉林日报全媒体 记者:张政 张宽 编辑:赵树凯